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烈焰传奇h5转生玩法 等级压缩突破瓶颈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9-08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烈焰传奇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传奇系列

烈焰传奇h5转生玩法,等级压缩突破瓶颈。如果你的实力达到了瓶颈该如何突破,如果你的属性再也没法大幅度提升那又该如何提升呢?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转生玩法吧。 这个就是转

烈焰传奇h5转生玩法,等级压缩突破瓶颈。如果你的实力达到了瓶颈该如何突破,如果你的属性再也没法大幅度提升那又该如何提升呢?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转生玩法吧。

这个就是转生玩法的主界面了,最上方可以看到当前的转生给你带来的属性,右边的则是下一级的属性。

而下面的则是说想要转生就要消耗修为。上面是需要消耗的修为,下面的是拥有的修为。如果拥有足够的修为点击提升就可以转生了。

转生需要的修为可以从降级,以及购买的方式获得。

所以说想要进行转生就赶快的刷图升级去再降级去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