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萌宠好又多h5可可多拉 这个输出吃奶率超高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9-08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萌宠好又多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萌宠好又多h5可可多拉,这个输出吃奶率超高。可可多拉是身体被钢铁的铠甲所包着的精灵,在进化的时候会有新的铠甲产生。褪下来的铠甲可作为铁制品的材料。来一起看看这个可爱

萌宠好又多h5可可多拉,这个输出吃奶率超高。可可多拉是身体被钢铁的铠甲所包着的精灵,在进化的时候会有新的铠甲产生。褪下来的铠甲可作为铁制品的材料。来一起看看这个可爱的小精灵吧。

可可多拉的立绘就是这样了,属性上属于比较均衡的那种。

暴风:对敌方一名精灵造成100%技能伤害。

迁怒:对敌方一列精灵造成技能伤害,并提升自身20%受治疗效果,持续1回合。

可可多拉收到治疗可以多回20%的血,而且输出一直都在对着敌人的后排。所以说输出也很足。

以上就是对可可多拉的介绍了,在了解后不知道大家怎么去看待呢。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