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第五人格拆迁流怎么玩 使用攻略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9-07

第五人格中,拆迁流是最有趣的玩法之一,那么游戏中拆迁流该怎么玩,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第五人格中,拆迁流是最有趣的玩法之一,那么游戏中拆迁流该怎么玩,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号为园丁,2号为空军,3号为神棍,4号为医生,T号为屠夫。

基本打法:两人一组,分为两组

一组为拆迁队,由1、2号组成

一组为修理队,由3、4号组成

园丁主拆处刑架,空军跟随园丁,保护园丁,神棍和医生一起修复电机。

这套打法园丁为center点,所以说在被追捕过程中,园丁被抓的几率比较大。一旦园丁被抓的的话,神棍/空军配合医生解救园丁(空军/神棍在技能使光后就相当于幸运儿,所以要做好死一个换三个的觉悟)。

医生在关键时刻可以给队友挡刀,一旦空军的信号枪使用之后,就和神棍交换任务,由神棍保护园丁。

在拆了n个处刑台(尽可能多)/修复3个电机后,就可以四个人报团修复电机。神棍/空军做好与屠夫的对抗,医生负责治疗和挡刀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