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霸大陆h5强化玩法 装备回收强化装备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9-06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魔霸大陆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魔霸大陆h5强化玩法,装备回收强化装备。装备强化是几乎所有游戏中都拥有的对自身属性进行提升的玩法,那么魔霸大陆中的装备强化是什么样的呢?来一起看看吧。 这个就是装备的强

魔霸大陆h5强化玩法,装备回收强化装备。装备强化是几乎所有游戏中都拥有的对自身属性进行提升的玩法,那么魔霸大陆中的装备强化是什么样的呢?来一起看看吧。

这个就是装备的强化界面了,点击强化就可以消耗强化石来获得属性的提升了。

在画面上方可以看到当前装备的提升,以及下次强化会获得的提升。

强化石的来源目前只有回收装备,想要强化装备?赶紧去收集装备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