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模拟战手游骨犀怎么样 什么英雄合适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9-05

梦幻模拟战手游中,骨犀是很强力的骑兵3级兵种,那么游戏中骨犀怎么样,适合什么英雄,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梦幻模拟战手游中,骨犀是很强力的骑兵3级兵种,那么游戏中骨犀怎么样,适合什么英雄,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骨犀

初始属性:

生命 36 攻击 45
防御 20 魔防 19
射程 1 移动 5
克制 步兵 弱点 枪兵

效果:

士兵生命高于80%时,攻击提升15%

兵种分析:

英雄3转转职获得的3级骑兵,3英雄可带,追求极限高攻的情况可以使用,但是这3个英雄本身就是极限高攻,即便不触发骨犀的被动,该秒掉的还是秒掉,并不缺少这点输出,就像开头说的,战损才是骑士最需要在意的关键。

被动是士兵生命高时,攻击提高,因为骨犀本身血防很低,基本上第一轮主动攻击后就触发不了被动了,能带骨犀的3英雄也只有马修有恢复能力,而马修第一下攻击基本都是气刃,要么不被反击,要么因为是远程攻击,被反击也不触发阳影,很尴尬。

骨犀作为转职附送的3级骑兵,和帝国的近卫骑兵一样,如果没解锁其他骑兵的话,请不要出战这3个英雄,骨犀只会让你更容易死。

英雄推荐: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