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萌宠好又多h5凯西介绍 超能力的无敌辅助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9-02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萌宠好又多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萌宠好又多h5凯西介绍,超能力的无敌辅助。凯西在原作中是一个超级难抓的稀有精灵,即使睡着了也能瞬间移动传送走。拥有超能力的他在萌宠好又多中会是什么样子呢?来一起看看吧

萌宠好又多h5凯西介绍,超能力的无敌辅助。凯西在原作中是一个超级难抓的稀有精灵,即使睡着了也能瞬间移动传送走。拥有超能力的他在萌宠好又多中会是什么样子呢?来一起看看吧。

这个就是凯西了,看起来狐狸一样的面庞超级还原,属性也很不错。

回复:为己方生命最低的目标回复生命。

自然之恩:治疗己方全体精灵,并提升自身周围己方精灵30%的防御,持续一回合。

能奶队友还能给队友加防御。这么强大的角色自身属性还十分优秀,如果能入手就赶紧培养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