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部族之光h5关羽介绍 青龙护体真正无敌

来源:核弹头游戏    作者:宁缺兄   时间:2018-09-02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部族之光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关羽的形象在历史上一直都是一位体毛旺盛的糙汉形象,但是在部族之光中关二爷竟然成了一个大胸妹子!来一起看看这个游戏里的关羽吧。

部族之光h5关羽介绍,青龙护体真正无敌。关羽的形象在历史上一直都是一位体毛旺盛的糙汉形象,但是在部族之光中关二爷竟然成了一个大胸妹子!来一起看看这个游戏里的关羽吧。

这个就是关羽的立绘了,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性转形象呢。

拖刀斩:对敌方竖排目标造成100%+90物理伤害,高概率使其2回合内护甲降低,冷却3回合。

武圣:光环,提升己方所有队友的生命值710,效果随技能等级提升。

青龙护体:是自身无敌2回合,免疫一切伤害和负面效果,冷却5回合。

青龙斩:对敌方生命值最多的目标造成125%+120物理伤害,额外对其造成一次最大生命值的伤害,冷却4回合。

可以看到关羽的输出是真的高,还能减少对手的护甲。还能群体加血量,更能无敌2回合。

这么多的强大的属性叠加在一个人身上,该有多强大?去体验一下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