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部族之光h5孙尚香 零技之础封印技能

来源:核弹头游戏    作者:宁缺兄   时间:2018-09-01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部族之光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孙尚香作为政治的牺牲品嫁给了刘备,即使换来了孙刘联合抗曹,却也仍旧不还荆州。实足的政治家的牺牲品呀。来一起看看这个角色吧。

部族之光h5孙尚香,零技之础封印技能。孙尚香作为政治的牺牲品嫁给了刘备,即使换来了孙刘联合抗曹,却也仍旧不还荆州。实足的政治家的牺牲品呀。来一起看看这个角色吧。

孙尚香的立绘还算不错吧,起码这个胸有点不科学-.-

定魂:对敌方后排单体造成152%的物理伤害,有概率封印对方,使其3回合内无法释放技能。冷却3回合。

天香回旋:对敌方竖排目标造成125%+170物理伤害。冷却3回合。

暴击提升:提升自身暴击130,效果随技能等级提升。

天香怒旋:对敌方最多三明被眩晕目标造成126%物理伤害,如果没有眩晕目标则普通攻击敌方单体冷却2回合。

可以看出来孙尚香的输出是有的,还有着非常可怕的封印对手无法释放技能的机制,且持续3回合冷却三回合。运气好一辈子都别放技能了。

另外最好搭配有眩晕的队友进行搭配阵容。不然伤害可能会低一些哦。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