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破甲攻击无视防御 萌宠好又多h5大钳蟹

来源:核弹头游戏    作者:宁缺兄   时间:2018-09-01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萌宠好又多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在沙滩挖洞住并居住。一般在食物很少的沙滩可以看到为争夺地盘而在争斗的大钳蟹们。钳子就算在对战中弄断了,也能再长出来恢复原样。来一起看看这个角色吧。

破甲攻击无视防御,萌宠好又多h5大钳蟹。在沙滩挖洞住并居住。一般在食物很少的沙滩可以看到为争夺地盘而在争斗的大钳蟹们。钳子就算在对战中弄断了,也能再长出来恢复原样。来一起看看这个角色吧。

这就是大钳蟹的立绘和属性了,虽然属性垃圾,但是这是个最常见的绿色精灵。因此其实还算不错的了。

绿色精灵就不要求其他的了,输出不行防御也不行。但是,大钳蟹有着可以降低目标10%神器防御的能力。这可以让己方的输出大大增加。

作为一个绿色的精灵却拥有如此强悍的能力,推荐大家养一只备用。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