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仙战h5BOSS玩法 单挑BOSS怒刷橙装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8-25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仙战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仙战h5BOSS玩法,单挑BOSS怒刷橙装。想要获得橙色装备嘛?想要获得橙装碎片吗?那就来仙战h5游戏中的单挑BOSS玩法中去试试吧。 这里就是单挑BOSS的界面了,根据BOSS的等级选择自己能打过

仙战h5BOSS玩法,单挑BOSS怒刷橙装。想要获得橙色装备嘛?想要获得橙装碎片吗?那就来仙战h5游戏中的单挑BOSS玩法中去试试吧。

这里就是单挑BOSS的界面了,根据BOSS的等级选择自己能打过的去挑战吧。胜利后能获得的装备就在这里了。

这边胜利就就获得了橙装腰带一个,还是很给力的。喜欢的话就去玩试试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