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御天下h5桃花岛玩法 超级BOSS组队来袭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8-23

御天下的桃花岛玩法是一个专门击杀BOSS的副本。进入副本击杀那些boss后可以随机掉落装备。相信自己运气好又有实力的玩家赶紧来挑战吧。

御天下h5桃花岛玩法,超级BOSS组队来袭。御天下的桃花岛玩法是一个专门击杀BOSS的副本。进入副本击杀那些boss后可以随机掉落装备。相信自己运气好又有实力的玩家赶紧来挑战吧。

这个是桃花岛的主界面,可以看见图中显示了,大量产出50-60级的装备。但是入场就需要消耗200个绑定元宝。

副本内一共有10个BOSS随机刷新的地图的任意角落,我们击败这些BOSS就会掉落装备了。掉落金装的概率还是蛮高的。角色会自动追寻BOSS,但是BOSS有时候会移动到离刷怪点很远的地方,所以先自动寻路,找不到的话在附近转转就可以找到了。

总之这是一个还算不错的玩法,BOSS够刷,装备掉落的多。是个很不错的刷装备的地方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