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遇见逆水寒》曝光 预计2018年下半年登录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8-20

“六年磨一剑,寒光耀九州”,这是大家对于端游《逆水寒》的期待,除此之外,这份期待或许可以迁移至手机上了!因为根据网上最新的爆料消息称,与端游《逆水寒》一同亮相的还有

“六年磨一剑,寒光耀九州”,这是大家对于端游《逆水寒》的期待,除此之外,这份期待或许可以迁移至手机上了!因为根据网上最新的爆料消息称,与端游《逆水寒》一同亮相的还有一款名为《遇见逆水寒》的手游。

“起初不经意的你,和少年不经世的我,红尘中的情缘只因那生命匆匆不语的胶着。”

武侠江湖,人来人往总不乏“情义”二字,武侠与恋爱的搭配出人意料,但或许是最为顺理成章的结合。《遇见逆水寒》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情报传出。在网易愈发令人惊艳的捏脸系统下,《遇见逆水寒》是否支持玩家自主DIY角色呢?

虽然遇见逆水寒只是在曝光阶段,但体验过端游的玩家,肯定也会十分期待手游的到来~那么遇见逆水寒会在什么时候开测上线呢?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