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激萌三国志h5司马懿解析 超高暴击AOE

来源:18183h5频道    作者:宁缺兄   时间:2018-08-19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激萌三国志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司马懿在历史上是一个非常不多的军师和谋士,也更是他谋划夺取了曹家的天下。下面就来看看在激萌三国志h5游戏中司马懿的角色实力是什么样子吧。

超高暴击AOE,激萌三国志h5司马懿解析。司马懿在历史上是一个非常不多的军师和谋士,也更是他谋划夺取了曹家的天下。下面就来看看在激萌三国志h5游戏中司马懿的角色实力是什么样子吧。

这个司马懿的立绘很好看,面色清秀的简直犹如妹子一样。

野望:对敌人及其相邻位置造成70%的伤害。

狼顾之吼:对敌人及相邻位置造成168%伤害,本次攻击的暴击率上升50%。

计破乾坤:对敌人及相邻位置造成212%伤害,本次攻击的命中率和暴击率上升65%。

以上就是司马懿的技能介绍了,可以看出来伤害真的很高,而且暴击率也很高,更是AOE伤害。司马懿是一个非常厉害的输出角色,十分值得培养。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