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日本手游氪金榜公布 《Fate Go》第一,荒野行动进前十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8-16

现在的社会上,上至幼儿下至老年,随处可见智能手机的踪迹,而相应的手游市场的这块蛋糕也是越来越大

现在的社会上,上至幼儿下至老年,随处可见智能手机的踪迹,而相应的手游市场的这块蛋糕也是越来越大。前段时间有外媒对全球IOS平台的人均氪金量做了调查,日本在世界范围是遥遥领先。而最近Mobile Index统计了日本手游市场销售额前十名,型月旗下的《Fate/Grand Order 》以578亿日元的成绩位列第一。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次调查统计了2018年上半年(1月至6月)日本手游的市场销售额,《怪物弹珠》是日本国民级IP,已经连续三年霸占手游可金榜首的位置,此前《FGO》一直位于第二。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令人瞩目的是《荒野行动》冲入前十,以161亿日元的成绩位居第7,第六名是136亿日元的《碧蓝幻想》以及137亿日元位居第八的《宝可梦GO》,看来日本玩家很喜欢在手机上玩吃鸡是真的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