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雷驱邪光之灵 就决定是你了h5落雷兽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8-12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就决定是你了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二次元

天雷驱邪光之灵,就决定是你了h5落雷兽。落雷兽是可以将电积累在长长的体毛上,用电流刺激腿部肌肉使出爆发性的电力一种光属性的角色。在就决定是你了h5中拥有着强大的实力。来

天雷驱邪光之灵,就决定是你了h5落雷兽。落雷兽是可以将电积累在长长的体毛上,用电流刺激腿部肌肉使出爆发性的电力一种光属性的角色。在就决定是你了h5中拥有着强大的实力。来一起了解一下它吧。

落雷兽的立绘,看起来就像小狗一样,属性却很给力的竟然有1100的攻击力。

镜面反射:穿透伤害80%。

幻想光线:穿透伤害100%。

虽然百分比好像不是很优秀,但是只要是穿透伤害这个百分比就并不差,具体什么是穿透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这么一个入手并不难,但是输出十分给力的角色。十分推荐大家进行选择培养。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