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烈火轩辕h5铸造系统 晶石玄妙属性属性涨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8-12

烈火轩辕h5铸造系统,晶石玄妙属性属性涨。铸造系统就是一个能够将玩家的全身装备进行属性升级的一种玩法,可以通过消耗对应的材料把你的各种属性提升到非常可怕的地步。来一

烈火轩辕h5铸造系统,晶石玄妙属性属性涨。铸造系统就是一个能够将玩家的全身装备进行属性升级的一种玩法,可以通过消耗对应的材料把你的各种属性提升到非常可怕的地步。来一起看看这个玩法吧。

这个就是铸造的界面了,可以看到一共有八个部位都可以铸造,每个部位铸造后增加的属性都不一样。但是总体还是增加四维。

点击铸造就可以消耗铸造晶石来进行铸造了。

如果铸造晶石不够可以使用元宝来购买,50元宝一个。

或者在材料副本刷图掉落。个人还是更推荐刷图,因为毕竟元宝很难攒,又50一个太贵了。

以上就是关于铸造玩法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