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众将听令随我杀敌 激萌三国志h5曹操解析

来源:核弹头游戏    作者:宁缺兄   时间:2018-08-12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激萌三国志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曹操三国的历史上是一个非常厉害的枭雄,很多能人异世都愿意辅佐他一通天下。那么这样一位具有人格魅力的主宰者,在游戏中会是怎么样的一个角色呢?来一起看看吧。

众将听令随我杀敌,激萌三国志h5曹操解析。曹操三国的历史上是一个非常厉害的枭雄,很多能人异世都愿意辅佐他一通天下。那么这样一位具有人格魅力的主宰者,在游戏中会是怎么样的一个角色呢?来一起看看吧。

这个就是曹操在游戏里的立绘了,看起来非常酷炫。手里的长剑也显得十分锋利。

普攻60%的攻击力的全体伤害,有10%几率减少他们1点的怒气。

星汉灿烂:对所有敌人造成115%的伤害,25%概率减少1点怒气,我方随机两个武将伤害20%,持续2回合。本次攻击的命中率上升30%。

山河永寂:对所有敌人造成149%伤害,40%概率减少1点怒气,我方随机2个武将伤害调高20%,持续2回合,本次攻击的命中率上升30%。

可以看出来曹操的伤害高,而且还有减少怒气的强大机制,更有BUFF队友输出的能力。这是一个非常强势的角色,十分推荐培养。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