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垃圾装备废物利用 妲己传h5装备强化

来源:核弹头游戏    作者:宁缺兄   时间:2018-08-11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妲己传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装备强化在任何游戏中都是一种最简单也是最便捷的提升装备属性的玩法,可以用最简单的方法来提升不错的战力。来一起了解一下这个玩法吧。

垃圾装备废物利用,妲己传h5装备强化。装备强化在任何游戏中都是一种最简单也是最便捷的提升装备属性的玩法,可以用最简单的方法来提升不错的战力。来一起了解一下这个玩法吧。

这个就是强化的界面了,可以看出来强化需要消耗一定强化石,才能提升装备的属性。

左下角的自动强化点击一次可以自动将所有的强化石消耗至不够当前强化为止。右下角的强化则是点击一次强化一次。

强化石的来源目前只有熔炼装备。所以我才说废物利用,把那些不用的装备都熔炼成强化石强化装备去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