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就决定是你了h5菊草叶 草系弹射小能手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8-11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就决定是你了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二次元

菊草叶是一种淡绿色的小型宝可梦,颈上长有深绿色的芽。菊草叶的叶子除了能散发出令人平静的香甜气息外,还能用来测量空气中的湿度和温度。来一起看看菊草叶在游戏里的实力吧

就决定是你了h5菊草叶,草系弹射小能手。菊草叶是一种淡绿色的小型宝可梦,颈上长有深绿色的芽。菊草叶的叶子除了能散发出令人平静的香甜气息外,还能用来测量空气中的湿度和温度。来一起看看菊草叶在游戏里的实力吧。

这个就是菊草叶的立绘了,还原度很高,也很可爱。属性的话一般般吧,看起来还凑活。

寄生种子:随机弹射3个目标造成53%的伤害。

疯狂植物:随机弹射3个目标造成65%的伤害。

在游戏里弹射伤害有65%的百分比其实是相对比较低的,但是进化后这个百分比会变高。所以前期有点弱,中后期还是值得培养的。

以上就是对于菊草叶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