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就决定是你了h5小锯鳄 萌新的水系之光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8-05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就决定是你了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二次元

就决定是你了h5小锯鳄,萌新的水系之光。小锯鳄虽然小但是实力却不容小觑,虽然实力强大但是不影响他是一个可爱的角色。来一起看看水系的另一个AOE型角色小锯鳄吧。 小锯鳄的属

就决定是你了h5小锯鳄,萌新的水系之光。小锯鳄虽然小但是实力却不容小觑,虽然实力强大但是不影响他是一个可爱的角色。来一起看看水系的另一个AOE型角色小锯鳄吧。

小锯鳄的属性应该还是很不错的,属性上除了血量都没有攻击力高。

两个技能都是弹射三个目标,一个是53%的伤害,一个是65%的伤害。

输出都十分不错,毕竟是三角色还得乘三呢~这么一算输出就很客观了。

怎么样这个小家伙是不是很强大呢?而且小锯鳄还可以进化两次,每次都会增加自己技能的百分比。赶紧去试试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