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御天下h5遭遇战 激情PK拿声望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8-05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御天下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御天下h5遭遇战,激情PK拿声望。PK玩法很多游戏中都有,当然御天下h5也不例外,想要知道御天下h5游戏中的遭遇战玩法有什么特殊之处吗?来一起看看吧。 这个就是游戏中的遭遇战主界

御天下h5遭遇战,激情PK拿声望。PK玩法很多游戏中都有,当然御天下h5也不例外,想要知道御天下h5游戏中的遭遇战玩法有什么特殊之处吗?来一起看看吧。

这个就是游戏中的遭遇战主界面了,上方有自己的战机,下面选择一个战斗力和自己相差不多的进行挑战就行了。

根据胜利的次数会进行排位。然后获得对应的奖励。

这里就是排名能够获得对应的奖励了,第一名每天都可以获得两万的声望和一万的兽魂!

为了这丰富的奖励,赶紧去努力PK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