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好友同住 拟真搭建《楚留香》家园系统介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7-12

《楚留香》的家园,名为宅邸系统,包含了自由搭建、社区概念、好友同居和NPC入驻等诸多全新亮点,超惊喜的真实家园生活,启动!

网易高自由度武侠手游《楚留香》自从公布家园系统在建以来,许多玩家都在期待,也提出不少建议,这些想法汇聚在一起,成为了每个人心中的家园梦。《楚留香》的家园,名为宅邸系统,包含了自由搭建、社区概念、好友同居和NPC入驻等诸多全新亮点,超惊喜的真实家园生活,启动!

道歉.jpg

【搭建之乐 乐在拟真自由】

选址搭建、装修摆放,是现实里造一栋房子的重要环节,也是《楚留香》宅邸系统的乐趣之一。

大明江湖幅员辽阔,各地风物皆有不同,家园也提供了多种地形地貌可供玩家选择:枕梦于江南水乡,或是眺望山巅云海;听风在茂茂竹林,或是驰骋辽阔原地。日夜轮转,阴晴雨雪的天气变化一应俱全。

q让人去.png

房屋不再是摆在地上的一块模型,而是真实存在的通透建筑,可以直接走进去,一览家中装饰;家具都各有各的用处,玩家可以随心所欲地自由摆放建筑与家具,互相搭配组成一个真实可触、独属于自己的江湖小家。

千万人确认.png

通透可直接进入的房屋

分为人.png

自由布置后的屋内

【田园之乐 乐在自给自足】

说完屋里,再看屋外。归隐田园是许多人的梦想生活,当然不能天天宅在床上睡觉,想种地?想养鸭?通通都有。

春耕秋收,怡然自得,收获的植物可用于制作,闯荡江湖大有用途。也可以在院中饲养的各种小动物,鸡、鸭、猪、兔……让小小的院落里充满生机。

asdqw.png

屋外的种植区域

【邻里社区 不再自娱自乐】

与其他游戏不同的是,《楚留香》在宅邸系统中引入了“邻里”的概念,家园不再是只有自己的孤独小岛,而是像现实中真实的小区,由多个玩家的宅邸组成一个社区。

回家时,你可以在小区中看见其他邻居的房屋;江湖纷争之余,一起在小区开个party;若是在家弹琴自娱时,可不要乱弹一气魔音灌耳,隔壁的邻居也是会听到的哦。

errt.png

比邻而居的两户人家

【江湖合住 和TA拥有一个家】

江湖之中,每个人都有三两好友,宅邸系统开启后,不仅能在大世界里一起闯荡游玩,更能同出同归当“室友”啦。拥有宅邸的玩家可以设置同居密友,与TA共享自己的家园空间,一同布置温馨小家,起居坐卧,享受与江湖好友的美好合住生活。

ertere.png

同样在玩家的江湖之路上不可或缺的NPC们,也将在宅邸中展现更多玩法。一些NPC会接受玩家好友的邀请,入驻家园,成为家里的一员;还有一些江湖名士NPC,则会随机造访一位自己的好友玩家,带来好礼与更多惊喜。

ertetert.jpg

江湖不仅有刀光剑影,亦有田园之美。《楚留香》的宅邸系统在单纯的摆放展示基础上,力图为少侠们打造一个更真实鲜活、共享有趣的家园,很快大家就会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真正的江湖小家啦。

erterqq.png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