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小缘献唱角色歌《风之大陆》萌物超能力爆表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7-10

游戏特邀请了二次元知名唱见小缘献唱角色主题曲《超能力》。现在,就随我们一起看下那些不仅超能吃,同时又可爱爆表的萌物吧~
01.jpg

异世界奇幻冒险手游《风之大陆》将于7月3日App Store首发,并于7月12日开启全平台公测!随着公测日的临近,游戏特邀请了二次元知名唱见小缘献唱角色主题曲《超能力》。现在,就随我们一起看下那些不仅超能吃,同时又可爱爆表的萌物吧~

步入童话世界 牵手萌物冒险

“说声么西么西,给我全部宠溺,把它变成拥抱还给你。”温暖治愈的萌宠羁绊,是本作的最大特色。

02.jpg

想要给你全部宠溺

玩家在游戏中将进入一个拥有风之森林、水之庭院、地之洞窟等场景的童话般梦幻世界,深入探索遗迹的过程中,会邂逅上千种萌胖生物。收集萌物魂卡,你会获得魂卡特色效果,甚至还能和部分萌胖们进行合体变身。而从守护岛奇遇的守护萌宠,则可以签订伙伴契约,与你形影不离,守护出战。

03.jpg

守卫狸会守护泥萌的

“靠近,投喂我别停,不吃饱怎么旅行?”投喂守护萌宠夏日果汁,增加你们之间的亲密度,让守护更快成长吧!悠闲的午后,带着萌宠宝宝散步,打开“次元之眼”寻找隐藏的金色精灵,或在家园中一起养花喂牛~

04.jpg

今天奶牛也吃得饱饱的

欢乐开团探宝 走位平A秀操作

旅途过程中,路遇其他小伙伴。互加好友、分享动态、点赞评论,在日常互动渐渐熟悉。同时,与好友组队开团,不同职业之间相互配合、策略输出,在并肩作战中加深情谊。小队合作挑战魂卡秘境、王国事件、龙之秘宝等多种趣味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珍惜道具。

05.jpg

小队合作,偷龙之秘宝

值得注意的是,在高级副本挑战强劲BOSS时,玩家还可以预判攻击,走位躲过敌人的技能伤害。然后,通过对角色职业理解和技能的巧妙配合,打出华丽的连招。比如拥有高爆发力的刺客职业,依靠走位平A,可以秀出高端操作!

变装可爱出发,永远守护你!

“守护着你,就是我的超超超能力。”每一次与小伙伴的探宝冒险中,身后都会跟着“小尾巴”——守护。穿上手工制作的萝莉裙,自由搭配可爱饰品。出发前换上新的心情,带着胖胖萌物去浪漫冒险,牵手、拥抱,邂逅怦然心动的TA!

06.jpg

一直守护你,是我最长情的告白

《风之大陆》将于7月12日开启萌爱公测。玩家现在即可前往官网预约游戏,一起邂逅能够给你全部宠溺、用超能力守护你的萌胖们,享受这场声色并茂的游戏盛宴!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