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就决定是你了h5洛奇亚 风暴精灵轻松风暴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6-28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就决定是你了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二次元

传说当洛奇亚扇动翅膀时,会引起长达40天的风暴。洛奇亚统领着传说中的鸟类精灵。当其发生争斗,洛奇亚是唯一一只能够镇压其无休止争斗的精灵。现在就来看看洛奇亚在就决定是你

就决定是你了h5洛奇亚,风暴精灵轻松风暴。洛奇亚一般沉睡在海沟深处。传说当洛奇亚扇动翅膀时,会引起长达40天的风暴。洛奇亚统领着传说中的鸟类精灵。当其发生争斗,洛奇亚是唯一一只能够镇压其无休止争斗的精灵。现在就来看看洛奇亚在就决定是你了游戏中是什么样的吧。

这就是洛奇亚的模型和属性了,洛奇亚的面板真的是很高。只是防御力实在太低了。

水炮:85%的随机伤害,攻击三个目标。

水流喷射:105%的随机伤害,攻击3个目标,并且有30%的概率造成眩晕。

而超进化后的形态强攻是增加了10%的眩晕能力,守护心态则反伤增加20%。

以上就是洛奇亚的角色信息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