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画江湖之侠岚手游神坠系统揭秘 被守护的神坠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6-20

在画江湖之侠岚动画中,神坠是被所有侠岚守护的对象;而在画江湖之侠岚同名手游中,神坠又将是如何与侠岚,一起并肩作战,携手对抗越发强大的零军团与穹奇的。

在画江湖之侠岚动画中,神坠是被所有侠岚守护的对象;而在画江湖之侠岚同名手游中,神坠又将是如何与侠岚,一起并肩作战,携手对抗越发强大的零军团与穹奇的。九大神坠之中,有四大神坠幻化成型,称为四象神坠。神坠以灵兽为形,灵兽以神坠为什,以炁为媒相生相依。

点击这里画江湖之侠岚手游一秒下载

神坠能力

四象神坠分别为:朱雀·陵光、青龙·孟章、玄武·执名、白虎·监兵。神坠能力的提升可以带来神坠属性的提升,在游戏战斗中,属性的提升显得尤为重要。神坠在提升能力的时候,需要消耗一定量的精纯元炁,在提升神坠属性的同时能够解锁其他神坠。

神坠等级

四大神坠共享神坠等级,神坠在与侠岚参与战斗过程中会与侠岚一样,获得经验提升等级增加神坠属性

神坠灵兽技能

灵兽共拥有8个技能,1个普功技能+2个被动技能+5个主动技能,被动技能激活即生效。灵兽可上阵3个技能,1个普功技能+2个主动技能,主动技能的释放不消耗元炁。

当侠岚已经激活灵兽后,再次获得对应灵兽时,会自动提升1次灵兽的技能。

这次,是时候轮到神坠灵兽为侠岚披荆斩棘了!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