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游记h5法座玩法 瑰丽法座属性也超强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6-19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神游记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法座指佛陀在说法会座上的座席。也称法席。其实就是一个坐垫嘛哈哈,但是在神游记h5游戏中法座的可不仅仅是用来坐那么简单。来一起看看这个玩法吧。

神游记h5法座玩法,瑰丽法座属性也超强。法座指佛陀在说法会座上的座席。也称法席。其实就是一个坐垫嘛哈哈,但是在神游记h5游戏中法座的可不仅仅是用来坐那么简单。来一起看看这个玩法吧。

这个就是法座的主界面了,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法座的外貌预览,以及当前的属性和下一阶的属性增加。

法座升级需要的得是法座精华,要么从荣誉商店购买,要么消耗元宝直接购买。

点击直升一阶后就可以看到这个界面,也就是下一阶的样貌预览以及具体的升星需求丹药。

以上就是法座玩法的全部介绍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明白呢。赶紧去试试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