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时空之门H5神器玩法 免费激活属性增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6-07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时空之门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神器玩法是时空之门的一个超级福利的玩法,不需要氪金就可以获得高额的属性加成。来一起看看这个玩法吧。

时空之门H5神器玩法,免费激活属性增。神器玩法是时空之门的一个超级福利的玩法,不需要氪金就可以获得高额的属性加成。来一起看看这个玩法吧。

这个就是神器的界面了,可以看到龙骨杖给我带来的属性收益,以及下一阶段带来的收益。

想要升级得拥有足够的蓝玉才能够升阶。

蓝玉的来源是限购商店用元宝购买,但是也不是每次都能买到。需要看脸刷新才可以。

后面的神器就多数为充值奖励了,前面当然也有免费就可以激活的。

大家可以把免费的都给激活,然后看情况升阶,毕竟免费的不拿白不拿。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