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快点三国H5张绣解析 竖排降攻稳的一批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6-03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快点三国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二次元

张绣是东汉末年割据宛城的军阀,汉末群雄之一。最后在北征乌桓途中去世。下面就来看看这个铁血的真汉子在游戏是什么形象吧。

快点三国H5张绣解析,竖排降攻稳的一批。张绣是东汉末年割据宛城的军阀,汉末群雄之一。初随张济征伐,张济死后与刘表联合。后降曹操,因不满其言行而突袭曹操,复与刘表连和。最后在北征乌桓途中去世。下面就来看看这个铁血的真汉子在游戏是什么形象吧。

张绣的立绘表情就透露着一股狠劲,看起来就不是什么善茬。

属性一般般,但是攻击略微强势一点,技防比较弱。

普攻对竖排62%-69%的伤害。

技能对竖排造成敌方62%~69%的伤害,并且100%降低目标15%攻击力2回合。

还是很优秀,强大的属性使得对手还手都办不到。这就是张绣的实力啦。推荐大家进行培养的一个战士型角色。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