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射击骑士团H5元素宝藏 套装制作必刷关卡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5-27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射击骑士团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射击骑士团中的套装不用给大家介绍有多强力了吧,但是想要制作套装对于元素的要求数量却是非常多。那么就需要元素宝藏玩法的存在了,来一起看看吧。

射击骑士团H5元素宝藏,制作套装必刷这里。射击骑士团中的套装不用给大家介绍有多强力了吧,但是想要制作套装对于元素的要求数量却是非常多。那么就需要元素宝藏玩法的存在了,来一起看看吧。

这里是元素宝藏的主界面,可以看到副本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难度。不同的难度掉落的元素箱大小也不一样。消耗的体力以及等级的需求也不同,一旦成功探索一次后就可以使用扫荡功能了。

这里就是战胜后的结算界面了,我们获得了金币、队伍经验。以及元素宝箱。宝箱打开就可以获得大笔的元素啦。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