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石器总动员H5龙小云介绍 控制输出完美结合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5-26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石器总动员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龙小云是小说多情剑客无情剑中的人物,性格叛逆,手段阴险毒辣,晚年从善。下面就来看看这这么个角色在游戏里是什么样子吧。

石器总动员H5龙小云,控制与输出的结合。龙小云是小说多情剑客无情剑中的人物,性格叛逆,手段阴险毒辣,晚年从善。下面就来看看这这么个角色在游戏里是什么样子吧。

龙小云:属性都很一般化,紫色的角色要求也没那么高。能用来过渡就行了。

龙气弹:对单个敌人造成105%攻击伤害,并有50%几率使目标眩晕2回合。

闪避加成:闪避增加10%。

龙小云的输出一般化但是有不错的控制几率和不错的闪避使得自身不容易被击中还不断的摸奖眩晕。是一个还不错的过渡角色,凑活能用。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