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石器总动员H5古尔丹介绍 深渊恶魔召唤师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5-25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石器总动员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古尔丹尽管处在另一个时空,他仍注定要成为兽人的叛徒。现在,古尔丹成为了燃烧军团的先驱者,竭力使终极的毁灭降临艾泽拉斯。来一起看看这个古尔丹的技能究竟多强吧。

深渊恶魔之主,石器总动员H5古尔丹介绍。古尔丹尽管处在另一个时空,他仍注定要成为兽人的叛徒。现在,古尔丹成为了燃烧军团的先驱者,竭力使终极的毁灭降临艾泽拉斯。来一起看看这个古尔丹的技能究竟多强吧。

古尔丹血量2441,攻击663,速度435,,护甲123。

地狱嚎叫:对所有敌人造成60%攻击力伤害,并有20%沉默两回合。

恶魔学识:破甲增加25%,生命增加20%,攻击增加20%。

寄生之种:我方英雄死亡,增加自己7%攻击和10%破甲。

看起来古尔丹还是挺强的,首先AOE伤害爆炸,属性还十分不错,并且独有死了还能增加自己的破甲值。十分优秀。就是担心他活不到队友哦死光呀。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