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骑战三国H5曹丕 恃枪凌弱的最佳选择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5-24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骑战三国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骑战三国H5曹丕,恃枪凌弱的最佳选择。曹丕是三国时期著名的政治家、文学家,也是曹魏的开国皇帝,更是是他繁荣了建安文学。来一起看看这个角色吧。 曹丕的攻击力高达8630点,爆

骑战三国H5曹丕,恃枪凌弱的最佳选择。曹丕是三国时期著名的政治家、文学家,也是曹魏的开国皇帝,更是是他繁荣了建安文学。来一起看看这个角色吧。

曹丕的攻击力高达8630点,爆炸一般的输出强度。而双防也是十分不错的数据,血量也十分优秀。毕竟作为红色武将,面板怎么可能弱。

百辟剑阵:挥刀攻击前方扇形内敌人,造成180%伤害,并提升己方攻击最高者15%攻击,持续2秒。

洛水秋波:合二人的攻击力,攻击全体敌人,造成200%伤害,并降低敌方20%防御持续3秒。

曹丕的输出能力很强,而且有一个BUG级的技能就是可以让自己攻击力最高的角色攻击力增加15%。实在是BUG一般的技能,非常值得培养。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