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石器总动员H5土方十四郎介绍 鬼之副长斩杀后排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5-22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石器总动员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鬼之副长斩杀后排,石器总动员H5土方十四郎。土方十四郎,是银魂中的主要配角之一。是剧中的警察组织真选组副局长,严厉制裁犯罪分子,有鬼之副长之称。嗜好抽烟,爱吃蛋黄酱

鬼之副长斩杀后排,石器总动员H5土方十四郎。土方十四郎,是银魂中的主要配角之一。是剧中的警察组织真选组副局长,严厉制裁犯罪分子,有鬼之副长之称。嗜好抽烟,爱吃蛋黄酱。是一个严格要求自己与部下的警察。来看看游戏里的他是什么样子吧。

比较一般的属性,没有出彩的地方,毕竟只是一个紫色级角色。

真选之剑:对随机两名后排敌人造成118%攻击伤害。

稳重心得:攻击血量增加10%。

土方的攻击方式为后排伤害的不错的百分比,可以直接攻击到对手的核心输出十分不错。被动技能又稍微提了提攻击和生命,让生存和输出能力又加了一点。这是一个不错的角色,但是因为品级的原因始终没法和更高级的角色相比。可以用,但是没必要主力培养。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