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新手的最佳角色 石器总动员H5光明卫士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5-20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石器总动员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光明卫士在石器总动员H5中是一个很均衡的角色,他的属性没有特别高的地方,但是也没有特别弱的地方。来一起看看这个角色吧。

石器总动员H5光明卫士,新手的最佳角色。光明卫士在石器总动员H5中是一个很均衡的角色,他的属性没有特别高的地方,但是也没有特别弱的地方。来一起看看这个角色吧。

立绘还是很一般的,属性就是不高不低的这种。优点是均衡,缺点也是均衡。

无影剑:对前排敌人造成118%攻击力的伤害。

生命加成:生命增加10%。

无影剑的前排输出其实挺不错的,只是前排都是坦克所以看起来伤害不够。一旦前排都被清理掉技能可以攻击到后排,那么输出就很明显了。

还是十分推荐新手使用的,只是不推荐重点培养而已。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