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骑战三国H5鲁肃介绍 绝佳的减少能量角色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5-20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骑战三国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鲁肃是中国东汉末年杰出战略家、外交家。他为孙权策划天下大计,联刘抗曹。是东吴的旷世奇才,来一起看看这个角色在游戏中的形象吧。

骑战三国H5鲁肃介绍,绝佳的减少能量角色。鲁肃是中国东汉末年杰出战略家、外交家。他为孙权策划天下大计,联刘抗曹。是东吴的旷世奇才,来一起看看这个角色在游戏中的形象吧。

鲁肃攻击力为1800点,在输出型角色中都是很少有的,何况是一个辅助角色。

刀光剑影:攻击随机3人造成150%伤害,并50%概率降低其200能量。

浮生剑刃:全体伤害200%。

输出很高还会减少对手的能量。大幅度降低对手的战斗力十分强势,值得培养。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