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佩带称号提高属性 热血传世H5轩辕战印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5-19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天界传奇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传奇系列

轩辕战印在热血传世H5中的说法其实就是称号的意思,来看看所谓的轩辕战印和称号又有些什么变化吧。

热血传世H5轩辕战印,佩带称号提高属性。轩辕战印在热血传世H5中的说法其实就是称号的意思,来看看所谓的轩辕战印和称号又有些什么变化吧。

这里是轩辕战印的列表,可以看见很多不同的战印。比如王城霸主,成为王城霸主就可以获得了。

而称霸武林需要每日竞技场获得第一才可以。也就说不同的战印有着不同的属性加成和获取手段。

在这里可以显示当前的属性加成,也可以显示出你的主战印。想试试的话就赶紧去轩辕战印玩法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