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绝对实力中流砥柱 骑战三国H5黄盖介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5-19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骑战三国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黄盖是三国时期东吴势力的绝对中流砥柱,他的强大成就了东吴士兵的强大,也让东吴在战争中取得了很多成就。

瞎眼吧凡人,骑战三国H5黄盖介绍。黄盖是三国时期东吴势力的绝对中流砥柱,他的强大成就了东吴士兵的强大,也让东吴在战争中取得了很多成就。下面就来看看这个角色在游戏里的表现吧。

黄盖是一个近战的法系角色,近战法师在其他游戏中还是挺少见的。

攻击力很优秀,血量也不错。物防偏低,法防还可以。

苦肉存息:攻击前方扇形内敌人,造成150%伤害,并30%概率降低50%命中持续3秒。

高额输出,群体下降命中率。优秀技能。

舞动八荒:攻击前方扇形敌人,造成200%伤害。

高额伤害技能。

总的来看黄盖是一个偏小型AOE的角色,输出能力很强,还有减少对手命中的能力。真的十分不错。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