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石器总动员H5王者之路 要饭有饭要钱有钱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5-13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石器总动员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要饭有饭要钱有钱,石器总动员H5王者之路。石器总动员游戏中有一个玩法叫做王者之路,这里如同天梯一样向上攀爬十分艰难。但是这里有金钱有食物。来一起看看吧。 王者之路的主

要饭有饭要钱有钱,石器总动员H5王者之路。石器总动员游戏中有一个玩法叫做王者之路,这里如同天梯一样向上攀爬十分艰难。但是这里有金钱有食物。来一起看看吧。

王者之路的主界面就是这些了,可以看见食物副本和金币副本。层数越高,奖励就越多。

这个界面是食物副本,我们必须要一关一关的挑战,才能够去下一关。通关即可获得对应关卡的食物奖励。

金币副本则是每关有3位大将看守,而这三位每位解决掉斗都会获得一定的金币,全部击杀通过还可以打开宝箱。

想要金币么?想要食物么?来王者之路,一路挑战成为王者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