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暴力一击枪枪入魂 骑战三国H5张郃解析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5-13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骑战三国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骑战三国H5张郃解析,暴力一击枪枪入魂。张郃作为魏国的一员猛将,在江陵破吴,又在街亭败蜀。曹魏势力一统天下和他的实力有着必不可分的关系,现在就来看看张郃在骑战三国H

骑战三国H5张郃解析,暴力一击枪枪入魂。张郃作为魏国的一员猛将,在江陵破吴,又在街亭败蜀。曹魏势力一统天下和他的实力有着必不可分的关系,现在就来看看张郃在骑战三国H5中的实力吧。

张郃在游戏中是一个武力近战输出的战士型角色,虽然他的攻击力在输出型角色中不是特别出众,但是他的血量却也比输出型角色要高。可是防御能力又和坦克型角色没法比,这是一个属性十分均衡的角色。

普攻造成100%伤害,一般水平。

技能对周身敌人造成150%伤害,并提升自身50%暴击率,持续2秒。

合击攻击周身敌人造成200%伤害。

输出还是很不错,主要是50%的暴击可以让张郃的2秒内输出增加很多。

这是一个不是很容易死但是输出也不差的角色,可以用来培养。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