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骑战三国H5夏侯惇介绍 前期战斗强力输出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5-12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骑战三国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骑战三国H5夏侯惇,小时候的弱鸡变强啦。小时候打三国战纪最讨厌打BOSS就是夏侯渊,最喜欢打的BOSS就是夏侯惇。因为一个太难打一个太弱鸡,但是在骑战三国中不同了,夏侯惇变得极

骑战三国H5夏侯惇,小时候的弱鸡变强啦。小时候打三国战纪最讨厌打BOSS就是夏侯渊,最喜欢打的BOSS就是夏侯惇。因为一个太难打一个太弱鸡,但是在骑战三国中不同了,夏侯惇变得极其厉害。来看看具体怎么回事吧。

夏侯惇,近战物理型角色。拥有相对较高的攻击力和不错的双防,以及一般般的血量。

普攻神威:攻击当前敌人造成100%物理伤害。

技能威震四方:大刀横扫,攻击周身敌人造成180%伤害,并把伤害的30%转换为自己治疗量。

合技日月无光:全体200%伤害,增加己方50%暴击持续3秒。

也就说夏侯惇的输出能力很强,治疗能力随着输出能力提升,虽然看起来30%不多,但是想想技能是AOE范围伤害其实回血贼多的。合体技的全体加暴击简直就是全家老小一人多一件装备。

夏侯惇现在可不好欺负了,大家有这个角色的话推荐进行培养哦。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