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快点三国H5步练师介绍 治疗与净化之光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5-12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快点三国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二次元

快点三国H5步练师,治疗与净化之光。步练师是吴大帝孙权的宠妃,生有二女全公主和朱公主。孙权即帝位,封为夫人。步练师死后又被追封为皇后。下面来一起看看这个角色吧。 立绘

快点三国H5步练师,治疗与净化之光。步练师是吴大帝孙权的宠妃,生有二女全公主和朱公主。孙权即帝位,封为夫人。步练师死后又被追封为皇后。下面来一起看看这个角色吧。

立绘很不错,似有似无的笑意很好看。

兵力低,攻击低,普防一般,技防低。

普攻为己方血量最低的一人治疗71%~78%。

技能全体治疗21%~23%并且百分百移除目标身上的不利状态。

仔细看看普攻的回复量其实很高,技能的回复量不是很高但是也够用。而且群体治疗群体净化也太恐怖了。

以上就是对快点三国中的步练师角色的看法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