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击杀BOSS升修为 三国创世纪H5经脉玩法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5-06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三国创世纪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三国创世纪H5筋脉玩法,击杀BOSS升修为。三国创世纪中想要提升自己的战斗力,为国争光。修为的提升则是一个非常好的手段。下面就来看看这个玩法吧。 这里就是经脉玩法的主界面,

三国创世纪H5筋脉玩法,击杀BOSS升修为。三国创世纪中想要提升自己的战斗力,为国争光。修为的提升则是一个非常好的手段。下面就来看看这个玩法吧。

这里就是经脉玩法的主界面,画面中的九个圆代表主角身上的九个经脉。我们要做的就是解锁和升级他们。

这里只要点击升级就可以通过消耗修为来进行升级,修为主要通过击杀副本来获得。

想要提升属性,想要升级经脉?快去打boss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