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输出有回复也有 骑战三国H5悍将吕蒙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5-06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骑战三国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骑战三国H5悍将吕蒙,输出有回复也有。吕蒙是吴国的一员猛将,和甘宁以及凌统天天混在一起搞基。一开始只有蛮力不懂文学,老大孙权一通心灵鸡汤就开始没事看看书了。变成了一

骑战三国H5悍将吕蒙,输出有回复也有。吕蒙是吴国的一员猛将,和甘宁以及凌统天天混在一起搞基。一开始只有蛮力不懂文学,老大孙权一通心灵鸡汤就开始没事看看书了。变成了一个有文学的莽夫。下面就来看看在骑战三国中吕蒙有什么厉害之处吧。

武力近战角色吕蒙,血量和防御都非常高。着说明吕蒙是一个坦克型角色。

普攻克己:攻击当前敌人造成100%物理角色。

技能白衣渡江:挥戟攻击前方扇形敌人,造成180%伤害并回复随机两个队友200能量。

合计幽龙蚀日:合二人攻击力,攻击全体敌人,造成200%伤害并且提高己方20%防御持续3秒。(与甘宁同时出战吕蒙触发)

输出很高而且是AOE,还有回复队友能量的能力。加上合体技能的防御加成,简直完美的角色。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