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斗罗大陆H5日常玩法指南 完成任务送修为丹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5-05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斗罗大陆H5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斗罗大陆H5日常任务,完成任务送修为丹。修为丹是能够让角色转生修为瞬间增幅的丹药,商店卖100金币一枚。想要免费获得么?来一起做任务吧! 这个地方就是任务的主界面了,在这里

斗罗大陆H5日常任务,完成任务送修为丹。修为丹是能够让角色转生修为瞬间增幅的丹药,商店卖100金币一枚。想要免费获得么?来一起做任务吧!

这个地方就是任务的主界面了,在这里可以看见各种任务以及完成进度,以及奖励的活跃度。

当我们完成时就会获得相应的活跃度。

而活跃度积攒足够多就可以打开相对应活跃度的箱子,拿走属于你的宝贝啦。这里不仅有中级修为丹,还有金币,银币,技能书,等等天才地宝。等你来拿哦~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