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理性加点推荐 天旗H5玉扇角色技能分析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5-05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天旗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天旗H5玉扇角色技能分析,理性加点推荐。玉扇是天旗的3种角色的第三个,一个偏向于辅助性质的角色。虽然输出能力并不是特别屌,但是确实是一个十分优秀的辅助角色。来一起看看

天旗H5玉扇角色技能分析,理性加点推荐。玉扇是天旗的3种角色的第三个,一个偏向于辅助性质的角色。虽然输出能力并不是特别屌,但是确实是一个十分优秀的辅助角色。来一起看看这个角色吧。

灵魂附火:使用灵符攻击目标,每次攻击造成104%+310点的真实伤害。前期的主要伤害来源,单体输出。

亡灵诅咒:使敌人每秒失去1.1%+20点的生命值,持续5秒,持续性掉血技能。后期十分强力。

群体祝福:治疗友方全体目标,每次恢复施法者1.1%生命+20点生命,前期回血很少,但是后期回复量十分可观而且是全体回血。

神圣守护:给全体队友施加施法者1.1%+10的防御,前期几乎可以忽略的防御加成,后期才有点用。

召唤白虎:召唤一只远古白虎,白虎获得召唤者100%攻击力,且白虎攻击无视防御。最强的输出技能。

以上就是玉扇职业技能的全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萌新小伙伴们。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