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武士之魂回到过去 石器总动员H5坂田银时介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5-05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石器总动员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武士之魂回到过去,石器总动员H5坂田银时。坂田银时是银魂的主角,应该不需要跟大家介绍这个银发少年了吧。赶紧来看看游戏里的坂田银时是什么样的角色吧。 坂田银时的血量很高

武士之魂回到过去,石器总动员H5坂田银时。坂田银时是银魂的主角,应该不需要跟大家介绍这个银发少年了吧。赶紧来看看游戏里的坂田银时是什么样的角色吧。

坂田银时的血量很高,攻击也很不错。是一个战士型角色,可以抗伤害也可以输出的那种。

解、洞爷湖:对随机两名前排敌人造成125%攻击伤害。

身法心得:生命增加10%,闪避增加10%。

洞爷湖的输出十分不错,125%x2=250%的百分比输出,实在不错。

身法心得则是增加生命和闪避,是生存能力的提升。挺好的,让银时可以多站场一会。

以上就是我对石器总动员银时的看法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