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快点三国H5凌统测评 自我加伤输出超强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5-05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快点三国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二次元

自我加伤输出超强,快点三国H5凌统介绍。凌统是三国时期吴国名将。凌操之子,少有名盛,为人有国士之风,多次战役中表现出色,官至偏将军。下面就来看看凌统在快点三国中的实

自我加伤输出超强,快点三国H5凌统介绍。凌统是三国时期吴国名将。凌操之子,少有名盛,为人有国士之风,多次战役中表现出色,官至偏将军。下面就来看看凌统在快点三国中的实力吧。

这里凌统的立绘很神勇,挺不错的立绘。

普通攻击前方体造成敌方95%~105%伤害。

普攻输出很高,百分比十分足。

技能攻击竖排造成敌方62%~69%伤害,并100%增加自身20%攻击力2回合。

不错的输出机制,可以攻击到后排,而且能够100%增加自身五分之一的攻击力。

凌统是一个输出十分高的角色,十分值得进行培养。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