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快点三国H5周瑜介绍 双重属性面板奇高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5-01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快点三国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二次元

双重属性面板奇高,快点三国H5周瑜解析。快点三国中的周瑜是一个技能拥有双重特性的强大角色,而且面板属性很高。下面就来看看这个强大的角色吧。 虽然左上角的图标是一个弓箭

双重属性面板奇高,快点三国H5周瑜解析。快点三国中的周瑜是一个技能拥有双重特性的强大角色,而且面板属性很高。下面就来看看这个强大的角色吧。

虽然左上角的图标是一个弓箭,但是周瑜在这里却拿的是弓箭。还是挺怪异的。

面板超高,攻击高达200点。这是周瑜强悍的基础。

普攻可以直接攻击到后排的单体角色,95%~105%伤害,百分比也很高。

技能攻击全体造成31%~35%的伤害。而且百分百灼烧目标2回合,25%的概率让对方眩晕一回合。

这是非常强大的面板增加上优秀的技能机制,造成了如此强大的角色。推荐大家使用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