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解锁军团玩法 疯狂动物雨H5挑战大灰狼攻略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4-28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疯狂动物雨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疯狂动物雨H5挑战大灰狼,解锁军团玩法。哈头狼在疯狂动物雨中是一个看守着军团玩法的小BOSS,只要打败它就可以获得军团玩法的许可证了。来一起看看这个BOSS吧。 这个就是挑战前

疯狂动物雨H5挑战大灰狼,解锁军团玩法。哈头狼在疯狂动物雨中是一个看守着军团玩法的小BOSS,只要打败它就可以获得军团玩法的许可证了。来一起看看这个BOSS吧。

这个就是挑战前的界面了,哈头狼是一个骚扰村庄的狗,妨碍了植物军团组织,导致财产频频失窃。

打赢后就可以获得纯谷物哈头狼和钻石60枚,以及奔跑天牛。

打败后就是获得这些东西啦,值得注意的是BOSS会分身,所以我们要集中攻击一点,尽快的消灭分身。

这样就能轻松得获得这些奖励啦。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