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石器总动员H5白袍法师介绍 单点输出无限控制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4-15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石器总动员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石器总动员H5白袍法师,单点输出定点控制。白袍法师是石器总动员中的一位紫色级角色,拥有不俗的输出能力和控制能力。是新手十分优秀的角色,下面就来看看这个角色如何吧。 属

石器总动员H5白袍法师,单点输出定点控制。白袍法师是石器总动员中的一位紫色级角色,拥有不俗的输出能力和控制能力。是新手十分优秀的角色,下面就来看看这个角色如何吧。

属性其实还是不错的嘛。紫色级角色要求就不要太高了嘛。

圣痕咒文:对随机一名后排敌人造成110%的攻击伤害,并且有50%的几率使目标冰冻2回合。

进攻心得:攻击增加10%,技能伤害增加10%。

强悍无比的输出,圣痕咒文还可以控制2回合。而且攻击目标是后排,堪比刺客。这是一个十分值得新手玩的角色,推荐培养。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